DISCORD

我好狗qvq

国家队转行卖菜,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名叫Vc:

灵感来自papi酱的视频。
就当我是个神经病吧
黑遍全联盟系列
有一点点喻黄和双花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今天本幸运A要带大家去中国队菜市场逛逛。对你没听错,菜市场。”
张佳乐打开直播间,举起自己的平板电脑向前走去。
“张先生好!请问先生有兴趣了解一下我们这一季新结的西红柿吗?”方锐在床边朝张佳乐点头哈腰,旁边的张新杰莫名打了个寒颤。
张佳乐摆摆手,“我比较想要文清的西红柿。”


昨天晚上国家队玩骰,苏沐橙突然想了个点子,“别一直比大了张佳乐前辈一直输太惨了,我们比小吧。”
然后张佳乐就非常稳地在十几局摇骰子中拿下了胜利。
顺便一提,他们那骰子是二十面的。
于是张佳乐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明天早上我直播国家队全体改行卖菜怎么样?”
然后被剩下十二个人警告“收起你的想法”后依然胆大包天地执行了他的想法。


“那么想不想了解一下我们店的新品娃娃菜呢?我们的娃娃菜都是原装进口连农药都没有洗的绝对天然无公害的。”方锐突然离开了画面,然后嘭咚哐当一阵之后方锐直起身,手里多了一颗娃娃菜。
“不好意思啊我不喜欢吃娃娃菜。我自己看看吧。”
然后张佳乐踱着踱着步子,眼前突然出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
张佳乐把平板举到脸前遮住脑袋,小声地说:“我靠!出现了!发狗粮的!”
“先生您好!请问您是干性舌头还是油性舌头?啊不知道的话没关系来张嘴,啊——”黄少天开始瞎逼逼了。
“啊——”张佳乐张开嘴。
“先生我看你这是糖性舌头啊你刚刚是不是吃了棒棒糖?橘子味的。”黄少天指着张佳乐说。
苏沐橙戳戳叶修,“他怎么知道的?黄老道啊。”
叶修叼着烟怀里抱着大白菜一脸不屑:“那可不呢,张佳乐一舌头都橙色的。”
旁边喻文州赔笑道:“先生,我们店前几天进了一款阿基米德紫甘蓝,”说着举起手里的紫甘蓝,“如果清炒加糖的话会很甜很适合您这样的糖性舌头的人吃。”
“好的给我来半斤。”
黄少天拼命忍着笑,“先生我看您眼角的鱼尾纹有点多,这可不行这是提前衰老了啊。我给您推荐我们的叙利亚秋葵,增加皱纹加速衰老效果非常棒。来你看看我的脸,看看。”黄少天强行把平板拉向自己的脸,“是不是一点皱纹都没有非常光滑?对的因为我从来都不吃。”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先生现在买秋葵还可以参加我们的反馈活动,满一千返五十真的非常划算。”
张佳乐看着两人一唱一和摆摆手,“不,算了。我觉得我已经饱了。”


“哟,稀客啊,这不张先生吗。”叶修身后围着一帮人,怀里抱着个大白菜。
“叶哥好,话说您这是……怎么的?怀中抱菜杀?”
叶修把烟头掐灭,“不不不,这是这一季非常畅销的沙特阿拉伯白菜,就是网上一直说的傻白。”
苏沐橙拍了拍叶修怀里有张佳乐脸大的白菜,“你看你看还非常的结实,就像吃饱的孙翔一样。”
楚云秀抢过叶修的白菜说:“而且我们家的傻白连糖都不用放自身就有一种独特的甜味,跟别家大白菜口感完全不一样,就是我们俗称的傻白甜。”
“不好意思啊我不太喜欢这个白菜。”张佳乐说完又被叶修扯回来。
“那先生你看看我们的韭菜吧,我们的韭菜是土生土长的中国韭菜,就是在王杰希的房间阳台种的。”叶修说。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而且这一把韭菜已经被我修剪过了,黄掉的尖和根都被我剪掉了而且你可以看一下我是拿尺子顶着剪的绝对非常整齐。”
张佳乐盯着叶修手里那一把一模一样长度的韭菜,脑子里突然闪过“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这句话。
“好的那来个两百块钱的吧。”


“张先生您好,办卡吗?”唐昊打了个哈欠拍拍张佳乐的肩。
“不办。”
“张先生啊,办卡吗?”王杰希说。
“不办,谢谢。”
“先生,办卡?”周泽楷说。
“不办。”
“先生办卡吗?我们的银卡会员享受九点九折优惠,还附带洗菜活动,洗完菜的水还可以免费送给你真的很划算的。”江波涛微笑道。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李轩身穿西装,手指夹着高脚杯走了过来。张佳乐好奇:“哟,李轩大大今天穿的这么人模狗样的啊?”
李轩喝了一口高脚杯里的不明液体,“来给我满上,”旁边孙翔举起一罐可口可乐往里咕咚咕咚地倒了进去,“张先生想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成了暴发户吗?”
张佳乐:“不想。”
李轩完全装作听不懂的样子自顾自说了下去:“因为我买了我们的密西西比白萝卜。我们家密萝,冯主席亲自开过光的,吃一口提神醒脑,两口永不疲劳,三口长生不老,吃了以后比孙翔傻,比王杰希对称。”
张佳乐目瞪口呆,“轩大大口才不错但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了吕子乔的台词,来两根来两根。”
最后来到了柜台前,肖时钦满脸堆笑看着张佳乐。“张先生好。”
张佳乐把平板给肖时钦,“帮我拿一下。”然后弯下腰,拿了一把韭菜,一棵紫甘蓝还有两根白萝卜放上桌。
肖时钦推了一下眼镜,拿出一个计算器,“归归归归零,五零零加二三零加……”
“好的张先生一共是一千零七十元。请问现金还是……?”
“刷卡刷卡,来来来刷孙哲平的。”


最后张佳乐将平板对着自己的脸,“大家看到了吗国家队的蔬菜质量绝对有保障。转发我的微博置顶抽三个小宝贝送一打密西西比白萝卜哟!再见!”


据悉当天张佳乐直播间粉丝直线上涨,中国国家队也因此在微商及推销界一炮而红。
张佳乐仍未知道那天他朋友圈里的“国家队指定韭菜”“国家队同款紫甘蓝”“国家队专属大白菜”到底是从何而来。

评论

热度(413)